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2022年6月25日
2022年6月25日
  • POS机怎么办理,POS机办理流程详悉

    [置顶] POS机怎么办理,POS机办理流程详悉

    如果你想要办理一台POS机,首先你要先确认你办理POS机的具体用途,办理的POS机是用来店铺、公司收款(商用POS机)或者是个人刷自己和朋友的信用卡(个人POS机),因为这两种不同用途的POS机办理资料和方式完全不一样的。那么商用POS机和个人POS机有什么不一样。确定POS机用途以后就要选择合适的POS机了。商用POS机可以选择传统大POS,智能POS机,扫码全能王;个人POS机可以选择蓝牙POS机,电签POS机还有传统的出票大POS。

    发布时间:2022-05-07分类:POS机办理浏览:1770评论:1


  • 靠谱POS机有哪些特点?靠谱POS机办理流程?

    靠谱POS机有哪些特点?靠谱POS机办理流程?

     一清机指的是有支付牌照公司出的POS机,现在不管是支付公司还是下级的代理公司,只要你申请的是一清产品,都是会有支付牌照的,这证明支付公司推销的产品是国家许可的机器,在市场上有合法的办理资格,受到银联和央行的监管,支付收款都会非常安全,支付牌照可以自己登陆央行的官网去首页的政务公开>行政执法信息>行政审批公示>《支付业务许可证》核发信息公告>已获许可机构(支付机构)目录下查询验证。

    发布时间:2022-06-25分类:POS机知识浏览:591评论:0



X

截屏,微信识别二维码

微信号:15479747

(点击微信号复制,添加好友)

  打开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