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2023年4月21日
2023年4月21日
  • POS机怎么办理,POS机办理流程详悉

    [置顶] POS机怎么办理,POS机办理流程详悉

    如果你想要办理一台POS机,首先你要先确认你办理POS机的具体用途,办理的POS机是用来店铺、公司收款(商用POS机)或者是个人刷自己和朋友的信用卡(个人POS机),因为这两种不同用途的POS机办理资料和方式完全不一样的。那么商用POS机和个人POS机有什么不一样。确定POS机用途以后就要选择合适的POS机了。商用POS机可以选择传统大POS,智能POS机,扫码全能王;个人POS机可以选择蓝牙POS机,电签POS机还有传统的出票大POS。

    发布时间:2022-05-07分类:POS机办理浏览:1937评论:1


  • 电银通POS机怎么样?电银POS机具体有哪些功能特点呢?

    电银通POS机怎么样?电银POS机具体有哪些功能特点呢?

    电银通POS机是目前市场上一款正规合法的刷卡机,属于上海电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。该品牌具备多种优势。 首先,由于该品牌是上海电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开发并推广的,因此该品牌可以保证100%的商户不跳码,而且养卡必备。其次,电银通POS机刷卡费率为0.58%,支持挥卡、插卡和刷卡等信用卡操作,并且支持支付宝、花呗和云闪付APP扫码业务,单笔限额为5000。而且,该品牌商户都是本地的标准商户,可以支持全国定位,非常方便易用。

    发布时间:2023-04-21分类:POS机知识浏览:324评论:0


  • 中付刷POS机怎么样是正规一清机吗?

    中付刷POS机怎么样是正规一清机吗?

    中付刷POS机是一款非常安全、稳定、亲民的POS机品牌。中付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,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,100万元,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。根据《中国人民银行信息安全管理规定》,中付支付系统符合《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》V1.2及V2.0的相关要求,获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《支付系统安全认证证书》。因此,中付刷POS机是一款正规合法的一清机,可以放心使用。

    发布时间:2023-04-21分类:POS机知识浏览:344评论:0


  • 电银云POS机怎么样?电银云POS机的优势

    电银云POS机怎么样?电银云POS机的优势

    上海电银是一家正规合法、安全稳定的第三方支付机构,旗下拥有电银云POS机品牌。上海电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,是国内领先的支付机构之一。2011年12月22日,电银信息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《支付业务许可证》,该证书授权电银信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互联网支付、移动电话支付业务和银行卡收单业务。这表明电银信息的业务操作是完全合法的,用户可以放心地使用电银云POS机。

    发布时间:2023-04-21分类:POS机知识浏览:367评论:0



X

截屏,微信识别二维码

微信号:15479747

(点击微信号复制,添加好友)

  打开微信